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

新興起的網路賺錢模式-人人都是老闆

各位朋友們~

透過一個朋友的介紹,我最近免費註冊了AGLOCO™。現在我也把它推薦給您,因為我很中意AGLOCO™的意念,並且我想邀您一同分享這個全新的、令人激動的互聯網概念。

AGLOCO™的故事十分簡單:您是否已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具有價值? 廣告商、搜索引擎的供應商以及網路零售商為了想在您上網的時候吸引到您, 花了數以億計的金錢。但是您能從中得到多少錢呢? 答案是零。

AGLOCO™卻認為您應該得到相應的報酬。

AGLOCO™站在其會員的立場從這些公司掙得錢財。(例如,目前每個AOL用戶使用一次Google搜索, Google都要支付給AOL10美分。然而Google仍有足夠的利潤來支付16億美元給YouTube, 一個剛成立18個月的網站, 該網站的內容都是免費對其會員開放的!

AGLOCO™也將努力使其會員得到這些金額,甚至更多。

AGLOCO™正在努力構建一個新型的線上社區, 他們把它叫做經濟網路。他們不僅支付給會員應得的金額, 而且還在努力構建一個像YouTube一樣產生財富的社區。但這樣的社區並不只是使少數人富裕起來, 而是要使社區中的每個人都能得到應得的金額。

那麼有什麼附加條件嗎? 沒有。

-沒有木馬程式, 沒有彈出的廣告也沒有垃圾郵件

-成為會員和使用軟體都是免費的,並且AGLOCO™是100%會員所有的。

保護隱私是AGLOCO™的核心價值觀, 因此AGLOCO™絕對不會出售或出租會員的訊息。因此, 立即去AGLOCO™註冊對我們雙方都有利。如果您使用此鏈接進行註冊, 我將會因為成功推薦並有助於構建AGLOCO™社區而自動得到推薦人積分。 http://www.agloco.com/r/BBBT344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