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準新娘八週快速瘦身法

Just princess的網址看來的

蠻適合想減肥,但卻又不想刻意改變生活習慣的人~

例如:不想運動,或是無法每天運動的人~



婚前塑身最晚必須在拍婚紗前兩個月就要開始。

在拍婚紗之前就先瘦下來,事後只要維持到婚禮那天就好囉。



以八週來做瘦身計畫,大約可分成調整適應期、全力衝刺期、明顯瘦身期,與線條鍛鍊期四階段。

本人並非那種斤斤計較卡路里的人,又愛炸雞愛到欲罷不能,既然無法當個清心寡欲的素食者,只好用最簡單的原則來例行減食計畫

『早餐吃好好,中午吃飽飽,晚餐不要吃』



剛開始前兩週是最難的,若是一下子就讓自己熬不過,那後面就會失去努力的決心喔!

所以可以先從調整吃飯的習慣,謝絕點心宵夜開始。早中餐都正常,晚餐吃點水果。

此外為了避免肚子餓想吃宵夜,就說服自己美容覺的重要性,早點上床吧。



在適應與沖淡了對晚餐的想念之後,接下來兩週就是卯起來衝衝衝了。

若能夠過午不食是最好的,若真的不行,可以早餐吃得豐盛些,中午大約兩點再吃,延長飽足感

若是因為工作作息而無法調整,下午四點可以吃點水果裹腹也無傷大雅

但千萬不要吃西瓜或香蕉,這是會讓人胖的水果,蘋果倒是不錯的選擇。

而為了避免暗沈的膚色產生,對芒果可要敬謝不敏。



從開始瘦身起就盡量一天以兩餐為原則,若是在晚上真有無法避免的飯局,那天中午就甭吃了。

不管如何,飯麵等澱粉類是絕對碰不得的。

青菜跟肉到可以多吃喔~瘦身期間我還是大啖了肯德基幾次,不過倒是乖乖的把外層油炸皮給去掉了。

所以,適度的犒賞自己一下是可以的,這樣才會有繼續努力的勇氣喔!



四周過後,自己開始瘦下來了,瘦下來的速度,則在第六週達到顛峰。

在開心之餘,一定要努力的維持狀況,而每天持續的小運動更是不可少。



從開始瘦身的那天,我也開始做一些小運動,一個是針對手臂,為了能穿平口或細肩禮服所做的準備。

只要兩手平舉打直畫圓,往前跟往後各三十下就可以了,通常往前三十下做完就會覺得酸,往後的那三十下可真得撐一下。

再來就是每天20個仰臥起坐。不光是消肚子,正確的姿勢是全身都能運動到的。



在瘦身期間的人,最好不要馬上從事像跑步機或踩腳踏車這類的運動,因為一個不小心會把肉肉變成肌肉,那可就不好瘦了。

兩個小運動,花不到五分鐘,重點是持之以恆,真的很快就會看到效果喔!



而在最後兩週,線條的塑造就很重要了。我也是到這時候才突然想起應該搭配一些瘦身霜一起使用。

選用的商品是資生堂的香纖魔法液。

一方面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太黏稠的感覺

二來進行瘦身時正值夏天,這款擦上會涼涼,擦完會發熱的商品,實在讓我很有感覺(心裡相信它會幫妳變瘦也是很重要的)。



女人的毅力會在這段時間發揮到極致

就在某一天我把常穿的一件裙子穿上,扣上扣子,拉好拉鍊還能整件直接脫掉之後,我就知道成功了!

欣喜若狂的我馬上翻出一年前的牛仔褲,果不其然就輕鬆穿上了。

以成果來說,大約甩掉了6、7公斤,線條結實了,也可以不用老穿長裙遮蓋下半身,挑選禮服也就空間更大了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