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

Aglogo網路賺錢回顧

太久沒回來關心這個了,於是又四處看看,看到robin的活動~
【活動】我幫你拉AGLOCO下線!

趕緊來參加~讓下線多增加幾個也好~~

Typed ROBIN 這個專講網路賺錢的部落格現在在舉辦一個【活動】我幫你拉AGLOCO下線! ,你不必是他的下線也可以參加,趕快去看看。

話說回來,Typed ROBIN 的網站還真不是蓋的,一直以來都有在認真關心Agloco的發展
而不是像其他網站(還有我的~)只是把文章貼一貼就算了~

從2月到現在,我大概也只有看到robin的站有在針對Agloco的發展持續發文,其他的倒是沒看到 (還是我資訊太落後,沒看到更屌的??)

可以從他每個月的AGLOCO月報 (2007/07)答覆網友對我幫你拉AGLOCO下線活動的疑慮
這一的文章中看出,他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件事!!

補充:真的是我太過無知了...剛剛用google搜尋了一下..
一瞬間又看到幾個好站...
網路賺錢三十六計-Adsense,AGLOCO,AdBux
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

看來我真的要多花點心思了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