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

AGLOCO的最佳推廣方式

我都沒有很認真的在推廣...
就像Robin說的,我也是拿來做記錄而以~~
順便做做看,也許那一天會有零用錢可以用...呵~~

文章轉載出處:Typed ROBIN ---AGLOCO的最佳推廣方式

  AGLOCO的最佳推廣方式絕對不是部落格,也不會是一個網站。真正的潛在下線都在你身邊,如果你連身邊的朋友都說服不了,那又如何能期待靠一些簡單的文字描述,而讓路過網站的遊客相信呢?所以我會建議各位直接和你的親友同學對話,一對一的把AGLOCO的理念說清楚,基本上,這是一個免費的會員系統,所以接受度不會太差,最好是能夠押著他(看著啦)做完註冊的動作。

  一般人對網路賺錢及有下線機制的系統的印象都不好,第一眼看到這種東西都會自動略過,我就是這樣,當初AGLOCO剛出來時,打出來的廣告都是「own the
internet」,這真是最糟的一句廣告詞,甚麼鬼嘛!我看了至少20次以上都沒有一點意願,最後實在是看到大家都在推,才好奇的進去給他瞭解一番。想想看,你的部落格如果是我剛剛說的那前20個,那你會有多嘔阿!所以我說AGLOCO的最佳推廣方式絕對不是部落格,用MSN或當面對談效果會更好。

  那你可能會問我說那我為什麼就用部落格在推?我寫這個部落格是要記錄我在網路賺錢這個領域的所有活動及心得,順便試一下神奇的SEO,這是主要的目的,而推廣AGLOCO只是其中的一個過程...唉呦~~人家是好心告訴你耶,不要戳我嘛...

沒有留言: